close

 

    說了很久,要好好留下紀錄的部落格,終於難產到今天誕生了!!!!

連名字都讓我想很久,畢竟自己不是一個會詩情畫意的料呢,要想出一個有創意又適合自己的 真的很難!!!! 就像便秘一樣真的要很久才出得來!!!

自己覺得還滿適合自己的(笑) " 台灣女漢子 "

不得不說 自己真的有時候個性與脾氣都像個漢子,常常懷疑是不是投錯胎呀!!!!!少帶了把呀

尤其,我的內人 超  級  溫 柔 (嗯..應該可以這樣形容),有時候還有點小女孩樣子(?!)欺負他的時候還會嬌羞叫一下 (搞得像上演員外與丫環)

所以讓我      更像個漢子!!!!!!!!!!!! 

   只好自訴自己是台灣女漢子了!!!!  其實,我也是會有小女人的時候好嗎 

我是台灣女漢子: 梅姬,而我的他是香港木訥男:納納(不是因為他木訥,所以叫納納,是他的名字有個納) 

一個奇妙的緣分,讓我們相遇;一個是急驚風的個性,一個是慢郎中來著,卻意外的相處上還算融洽...(謝謝你的包容嘿)

台灣女漢子梅姬與香港木訥男納納的故事,遠距離戀愛的時間對抗賽,希望每一天都平安與開心度過呦!!! (OS:希望納納不要很快被我家暴打113求救~)

 
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女漢子 開張 梅姬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