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IMG_3671.JPG 

     女漢子梅姬以前對於保養品真的就是想到才會塗一下!其他時間就是拿起來供奉用的!!

對於防曬、保養部分都不在意...(十足十的女漢子=懶女人)

直到有一天,我突然發現我的皮膚開始長斑、皮膚很乾脫皮的狀況...真的很不舒服而且脫皮超久才好...

然後又傻傻的受不了自己的斑點去打了雷射!!也沒有後續的好好保濕保養

臉周而復始的乾乾亁,梅姬平常又騎車上下班,整個就是生不如死,感覺每天臉都好痛

不知曾幾何時,這樣的狀況持續了好長一段時間,梅姬受不了了!!!!才開始研究起保養品,然後認真的塗抹,讓自己皮膚不要那麼乾了!!!!

以前的不好好照顧自己皮膚,就像乾枯的田地一樣,還是需要很多時間去保養灌溉它 (真的是套句廣告名言:愛它就要好好照顧它)

梅姬也是在這方面也算滿熱衷,也會像神農氏一樣,臉嘗過各式各樣保養品呢!!不管開架的或專櫃品牌喔!!!

這方面,女漢子終於有點像女人了吧!!!!  (挺胸)

今天介紹的是!!!!回購第四支的 臉太乾的急救好物!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保濕超給力的第三代澳洲EAORON水光針♥ 

第一次使用,是在去年的冬天,我的臉頰兩側又因為乾在刺痛這次之前用的雅詩蘭黛也沒有效了!!!整個讓我大崩潰!!!!

因為鄰居的女兒在澳洲當代購,介紹我用這款保濕超給力的澳洲EAORON水光針♥(鄰居阿姨大推!!)

抱著試試看的心態用用看!!!死馬當活馬醫的概念!!!真的用了後讓我驚艷

 

5c33cb2b-d25c-4f54-ad2e-f5ce7dcde493.pn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澳洲EAORON水光針

介紹:

澳洲EAORON水光針微分子超導精華, 特別的針管式造型 常常被稱呼為"水光針",隨著年紀增長,人體的膠原蛋白跟玻尿酸逐漸流失

,而肌膚的含水量也跟著下滑,而產生老化跡象,皮膚也會開始自己有感變"乾",因此女人的皮膚要開始保養,而玻尿酸是女人的好朋友~

澳洲EAORON水光針, 含有超高濃度玻尿酸、膠原蛋白、去皺、抗衰老成分, 主要功效是加強皮膚的保濕,防止水分流失,讓乾燥的皮膚恢復彈性!!

第三代又增加了Q10配方,同時也提升了玻尿酸的濃度,使得補水效過更加倍!

IMG_3681.JPG

 

前兩代都超受歡迎的水光針,第三代水光針另外在包裝上也有加強,增加了尾部的鎖住功能,防止液體流出;圓筒針筒更精準了每次按壓的量 通過透析分離技術,

將水光針的功效成份玻尿酸、膠原蛋白等微分子化,成為高活性,只需輕輕塗抹於皮膚表面,便能迅速滲透,達到比注射更佳的效果。

對於價格而言,我覺得找代購會比較便宜,代購一支還是要600元左右,但代購還是會有真假部分的考量,如果會擔心有真假問題,我覺得可以去專櫃買,台灣現在

也有代理商囉!!

 

急救用的時候我覺得很划算!!畢竟更貴的我都用過了!效果出的來最重要!!

雖然介紹是一次一元硬幣大小使用量,按壓兩下就可以了!!但女漢子都用的很阿撒力,每次都用大概五到十元的大小!!!

女漢子皮膚乾的時候,女漢子連續使用,每天早晚使用一次的話,大概只能用15-20天! cp值滿高的!!

每天使用順序:化妝水-->澳洲EAORON塗抹水光針-->乳液

急救時使用順序:化妝水-->澳洲EAORON塗抹水光針按摩到吸收為止-->乳霜按摩至吸收為止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