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因為燕子颱風來攪局,女漢子梅姬與納納取消了期待已久的日本關西行程

(都準備好解開扣子要大吃特吃,大買特買一番了!!!!) 

希望日本災害不要擴大,減少傷亡!!!

只好立馬更改行程,台灣中南部幾日遊行程

難得女漢子跟納納都有假期,不要浪費美好的假期!!

討論好地點,就訂高鐵票、住宿就殺出去玩了

 

台中是鍋物立林的一個城市,幾乎妳想的到的鍋物,都可以在台中找到!!!舉凡經典昆布湯火鍋、石頭火鍋、麻辣鍋...之類的

對於我這個很愛吃鍋物的女漢子來說,真的是一大福音呀!!!

殺到台中前,我就先拜讀了許多部落格文章!!精挑細選下選擇了這家『小胖鮮鍋』來作為台中踩點-必吃火鍋行程

IMG_7106.JPG

我們選擇的點是

1.要有海鮮!!!而且是新鮮的海鮮 (女漢子愛吃蝦,納納對不新鮮的海鮮會過敏起疹子,加上香港吃海鮮非常貴!!所以納納來台灣,我們都會去找海鮮吃!!)

2.要有肉!!(女漢子現在無肉不歡)

所以確定好餐廳後,行李丟到飯店後,就搭計程車殺到店裡去

但在拜讀各部落客文章的時候,我發現了一個問題,就是營業時間有些會寫21:30有些則是寫23:00

因為我們到台中時間已晚,真得很怕會吃不到,我有特地打電話詢問過!!!

原來 21:30是最後收客人時間,用餐時間為一個半鐘頭,所以打烊時間是23:00

(大家都沒有錯!!!但如果大老遠跑過去,然後沒有吃到   真的會槌心肝!!)

然而我們搭計程車殺過去,到店的櫃台是21:32(登愣)

女漢子跟納納陷入自己的小劇場,無限傻眼與悔恨

還好站櫃的店長人非常得好,還是接下了我們這組客人!!!! (真的很謝謝店長)

所以女漢子跟納納真的是火速點完餐,東西上來後就狂嗑!!!因為我們不想delay他們下班時間!!!

(畢竟人家給我們方便,我們也不能隨便!! 互相尊重互相幫忙是很重要的!!!!)

在於沒有吃過的份上,第一次我就是要點到心坎上點到重點!!!呵呵

海鮮是小胖鮮鍋的重點,因為小胖鮮鍋老闆的爸爸是海鮮供應商,所以老闆可以拿到更優惠的海鮮價格!!來回饋給顧客

一進店裡的右手邊就可以看到放漁貨的水箱

IMG_7107.JPG

馬上就看到被綁鉗的活海鮮,我跟納納都很興奮,因為我們真的肚子太餓了!!!

20180210212356_42.jpg

 

 


我點了波斯頓龍王鍋(1680+10%)它是兩人份的套餐,除了豐富的海鮮種類外,還有兩個菜盤以外加上一種肉類,還有附餐的飯或麵,其實還滿划算的喔!!!

但我們真得很想吃肉,所以我們又加點了一種肉類!!

波斯頓龍王鍋+199元就可以升級為活體龍蝦(目前只有崇德店有活體海鮮呦!!!)

如果你點的是活體龍蝦,店員會從水箱撈出新鮮活跳跳的龍蝦讓你確認,確認後就會送進廚房代為處理

在等待我的龍蝦的過程中,陸陸續續我的東西就慢慢上桌了!!!

小胖鮮鍋頭有四種

IMG_7108.JPG

 

IMG_7114.JPG
 

有豐富的青菜!!!而且青菜份量不少!!!還有附上一隻小蝦子跟蛤俐呦!!!(我的小蝦子躲起來拉!!!沒拍到)

 

IMG_7116.JPG

這是我們另外加點的櫻桃鴨!!肉質鮮嫩又多汁對於不能吃紅肉的人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!

量滿夠兩個人吃的!!!我一直擔心吃不飽,到底是有多餓呀我?!

事實證明,後來的肉不需要加點!!!因為真的夠飽!!!飽到快吐了我們兩個!!!

 

IMG_7123.JPG

這是我們點波斯頓龍王鍋的肉盤,我們選雞腿肉,肉質細嫩,吃起來口感也不會柴柴的呦!!!

(由於女漢子不吃牛羊,委屈納納每次都配合女漢子點餐小細節大感動!!!)

肉類先上,吃起來我們都滿滿意的,我們都開始期待我們海鮮上桌(因為我們是最後一組客人,加上廚房已經慢慢在準備收拾整理了,所以我們的海鮮比較晚上!!!)

IMG_7122.JPG

IMG_7120.JPG

果然我們的等待是有價值的!!我跟納納看到海鮮上桌,我們的眼睛都亮了喔

(內容物有大大的生蠔、天使紅蝦、蝦子、大大的龍蝦、蛤俐、三種魚片) 份量很有誠意很夠!!!

餐後還有明治冰淇林可以給大家吃

吃完後,店長還跟我們聊天,發現小胖鮮鍋的老闆對品質很要求,因為店裡設有活體海鮮水箱,但因為龍蝦會互相攻擊對方、吃對方,所以有些龍蝦可能會斷手腳的,只要這種賣相不好的,就會打下來不賣,給員工當員工餐使用!(我想這也是一大福利吧!!!)

店長還幫我們叫計程車,讓我們回飯店,真的是超貼心的!!!

下次必定在訪!!女漢子覺得一家餐廳除了東西好吃,有特點吸引人以外,我覺得用餐氣氛好也是很重要的!!!!!

 

 

 

小胖鮮鍋-崇德店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140號

電話:04 2234 0187

營業時間:家日中午不休息

11:30 – 15:00 、 17:30 – 23:00(最後收客人時間為21:30)

arrow
arrow

    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